一则似是而非的鸡汤故事

最近几个月炉石美服连续上传说还饶有兴味地冲冲排名,隐藏分打得比较高,经常能碰到各种战队的职业选手和 Twitch 主播,第一次上传说的那个月随便碰到个都能激动半天,但是碰得多了也就见怪不怪了,大家都是人,能排到一起水平肯定也差不多,只不过我没有选择职业选手这条路,管你是谁只要你在对面我就尽力把你打倒就行了!

结果昨天晚上在天梯碰到了 Reynad,还真把我激动得不行,我刚入门炉石的时候就知道 Reynad 是动物园卡组的创始人,非常厉害的炉石选手(当然现在越来越捞比了 233),还建立了 Tempo Storm,能和他交手真的万分荣幸!上 Twitch 确认了一下的确是 Reynad 本人以后我就关直播间喝了口水平静一下心情认认真真打,他机械牧,我冰法,对局过程在此不细表,最终我大帝减费两个回合八费安东尼冰箱冰甲然后隐藏零件安东尼,一血劝退满血的 Reynad!还把他从 5 级打掉到 6 级 233!激动了一晚上哈哈!(顺便我发送好友申请当然被无情忽视了 233

路人玩家艰难取胜职业选手,多么鸡汤的故事!然后我今天早上屁颠屁颠地去 Twitch 翻了一下 Reynad 昨天的直播录像,3:14:30-3:24:20 就是 Reynad 和我的对局,结果发现这货直播的时候一副吊儿郎当的屌样一点都不认真,各种 squelch 和打算 concede,亏我这么认真关了直播和你打!干!他妹的你这么吊儿郎当我赢了感觉也胜之不武啊!一点都不鸡汤好嘛!

到目前为止这个似是而非的鸡汤故事就结束了,不过其实转念一想,我又何必这么在意对手对我的看法呢?的确如果我是知名职业选手那么 Reynad 可能就会端正姿态认真和我打了,但我是无名小辈路人玩家又如何呢?无论如何从我的角度来看我都和梦寐以求的对手酣畅淋漓地来了一发而且赢了!打完以后他更是为了针对冰法直接组了一套壕战……夫复何求?

所以说到底还是一个挺励志的鸡汤故事,至少打(吹)一个月鸡血(牛逼)!Fight On!

P.S. 其实上传说和冲排名这事情感觉也能写个文章,其实就是爬得越高,望得越远,风景也越美,内心也就更加平和而不会易于躁动,事业和人生应该也是如此吧。#一句话鸡汤文

2016年2月13日

About 后圣域传说

在下便是后圣域传说,平日网名guyigenius。热衷ACG,略懂书法,爱好广泛,热爱生活。本性狂妄自大,现今迷途知返。想法稀奇古怪,平日略带中二,一度对未来很迷茫,但是心中总有那点梦想。为此义无反顾,探寻真理,宁为枭雄。 https://guyigenius.wordpress.com/
此条目发表在水龙吟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3 Responses to 一则似是而非的鸡汤故事

  1. catbaron说道:

    这就是你说的……工作感想= =

  2. 艾鲁夫说道:

    感觉站主挺有趣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