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这里说话,不只是因为这里很安静

终于,在差不多一年以后,我开始写这个博客了。

对我雷声大雨点小的做事风格表示谴责,顺便还有我那可恶的拖延症……

还是先自我介绍一下吧。

在下便是后圣域传说,平日网名guyigenius。热衷ACG,略懂书法,爱好广泛,热爱生活。本性狂妄自大,现今迷途知返。想法稀奇古怪,平日略带中二,一度对未来很迷茫,但是心中总有那点梦想。为此义无反顾,探寻真理,宁为枭雄。

绞尽脑汁想出来了这么一段糟糕的自我介绍,都不好意思写出来,自己文学素养不够,总是感觉自己说的话比较低俗~但是即使是这样子,我还是想要慢慢地积累一点东西开始写,本来觉得写个博客可有可无,我也更倾向于把自己的想法牢骚直接写在word里面然后就保存在某一个角落。但是后来逐渐发现对自己和对外写的完全是两种风格~而且行文的思路也不一样,这个时候再翻翻以前写过的一些东西,感觉总是一种成长的积淀。所以想了想还是写个博客吧,虽然现在这个也不是主流,但是记下来一点自己平日里面的想法和感悟和我喜欢的动漫的观感评价什么的,也许还有一点点伪技术宅的研究的话,就会觉得充实一些吧?

总是觉得这里很安静,因为来这里逛的人都是真正想要看文章的人,和其他一些社交网络不同,我不用顾虑一些人的想法,我可以任我的思维跳跃奔跑,永不止境。但是安静并不只是唯一的原因,冥冥之中的感觉是可以很有感觉的写属于自己的东西,很微妙。

本来还是想要使用Wordpress软件做一个有我自己独特风格的网页结构,然后再租一个主机,开始慢慢整这些东西~结果由于我的拖延症(我已经下定决心要开始改变了),最近才开始看JAVA,不过这样子PHP和SQL更显得遥遥无期了……最后决定就先在wordpress.com先安个家吧,等到以后我能够抽出时间来开始做我真正想要做的,开始实现我自己觉得有意义的梦想的时候,应该会做的吧(笑)。

另外本来想用谷健子这个名字,谷健是我父亲曾经用过的笔名,子会有一种归属感,如果以后我不用后圣域传说这个中文名的话,我想我会用谷健子这个名字的。

About 后圣域传说

在下便是后圣域传说,平日网名guyigenius。热衷ACG,略懂书法,爱好广泛,热爱生活。本性狂妄自大,现今迷途知返。想法稀奇古怪,平日略带中二,一度对未来很迷茫,但是心中总有那点梦想。为此义无反顾,探寻真理,宁为枭雄。 https://guyigenius.wordpress.com/
此条目发表在水龙吟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4 Responses to 我在这里说话,不只是因为这里很安静

  1. Ta Chérie =)说道:

    Salut! Je suis contente que tu a quelque idées mêmes que moi. Je ne sais pas si je suis la première personne qui écris ici et si tu aime j’écris . Alors, ce blog est bon, bon courage en suite!

  2. Ta Chérie =)说道:

    Tu est. Tu aimes. Ce sont les 2 fautes avant.

  3. 7L说道:

    雷声大。雨点小。行动力不足。开始了就坚持吧。加油吧少年。

  4. 烈之斩说道:

    你的头像……顺便上面俩comments是spam吧

发表评论

